close

今天,突然的有種感觸,

想得到的愛,不一定就如你所願,

是我要的太多,還是我不懂表達,

還又是我不懂得愛呢?

心裡頭想的事,能被明白嗎?

愛是互相的,但為何總得不到回應呢?

愛情的溫度,似乎下降的特別快,

快的來不及,換上保暖衣物,我就凍傷了,

幸虧,心還是暖暖的。

是太貪心嗎?多一份的關心和問候,也是一種奢求。

有一首歌是這麼說

「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
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
我 帶妳去騎單車
我 要和妳看棒球
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

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
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
妳 靠著我的肩膀
妳 在我胸口睡著
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」

愛一點都不簡單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