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朋友在他的 face book說道

「在這塊土地上,是什麼時候開始讓我們學會得自我保護,

而不再自然流露我們的關懷和同理心,讓自然不再自然,讓人性有了遲疑和卻步?!」

什麼時候,自己也變的不再那麼的單純,面對一切的事物是如此的市儈了

什麼時候,自己變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想獲得什麼而去做了。

棒棒糖好吃,只是因為甜呀!

王子麵的歌詞寫著「給我王子,不如給我王子麵」

親愛的,我就只是想靜靜的睡在你的一旁

又或是陪著你開心的吃一頓飯

什麼時候可以慵懶的坐在咖啡店一下午

我知道我從不用你擔心

但,也總是期待你能多關心我一下

愛,沒有為什麼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